•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我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3-12-05
阅读:1062
     管理学院在2013年12月5日下午1:00在博雅楼2512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樊婉老师主持。管理学院7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二个议程,首先是学生党支部书记樊婉老师介绍了召开学生预备党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她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以个人总结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随后,各位学生预备党员指出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对于党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对于院系活动不够积极主动;在班中没有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对于自身没有严格要求等。同时,他们都对于党组织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向组织保证在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加系科活动,在同学中间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绝不辜负组织和老师们的期望。
     最后,樊婉老师总结此次会议,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不要形式主义,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至此,我院学生预备党员民主生活会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