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求职的技巧讲座

2014-11-24
阅读:1085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2014年11月24日下午3:20在博雅楼2307杨俊教授为大家做了一场关于求职技巧的讲座,到场的有即将毕业的大三的学生,整个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的一开始杨俊教授就关心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毕业和即将面临的工作诸事宜,举了很多他身边的事例,告诉大家在工作和在面试中,一个小小的细节就会决定你面试的成败。
      杨俊教授从多方面给大家介绍了求职的技巧,首先,他讲述了求职中口才的作用和原则,面试中大家既要自知又要自信,一个自信的面貌是吸引人注意的关键。他还给大家讲了一个叫黑桃a中的信念的故事,从中给了大家很多启发。此外,他还详细的给大家讲了自我介绍的技巧,一个小小的弯腰点头,一个礼貌的问候都有可能成为面试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都表示讲座非常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大家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