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康复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仪式

2017-05-04
阅读:1444

     

    201752日上午12:30,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在博雅楼2307教室召开第二十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康复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和67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做动员讲话。葛书记动员全体学员努力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明确方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课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康复科学院学生张莫琪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她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党课中学到更多的知识,能够提高自身素质,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作了重要讲话,张部长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坚定自己的信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在日常管理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老师助手,在思想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希望全体党校学员能在接下来的党课中能够提升自己,早日成为党的一份子,为国家和中国共产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