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7-09-27
阅读:937

为促进院企合作,加强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927日下午,我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校音乐厅成功举行。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王琳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梁颖经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学院副院长范莉莉出席,授牌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彭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15级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范莉莉副院长对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我院社会工作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学生实习打造了一个很高的实践训练平台,而且还为院企今后广泛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产、学、研相结合,达到双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融合空间。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合作能力,展现更美好的合作前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实习基地这个平台,提高自己的实习能力、就业竞争力,并学会以感恩心回报企业、学校和社会。也希望我院实习基地成为优秀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

王琳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表示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院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与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校外实习基地正式授牌,是校企双方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我院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