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用人单位实习面试活动

“343”校企合作模式专项系列活动之三
2017-11-09
阅读:1166

117日下午1510管理学院携手南京袁家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在博雅楼2503举行了一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彭琳老师主持,面试官是来自袁家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陈鹏江总经理和艾琳女士,管理学院15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招聘。

从陈鹏江总经理的介绍中同学们了解到袁家边养老服务社区是集服务、娱乐、休闲的居家养老以及活动休闲的场所。服务站本着“为政府分忧,替子女尽孝”的服务承诺,秉承“一切为了老人的”的服务理念。面试第一环节由所有面试者依次进行自我简历介绍,随后面试考官以此就薪酬以及工作内容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提问,双方在进行充分的交流后面试官给应聘者留下联系方式,并告知大家日后会公布复试名单。

最后预祝同学们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实习工作岗位,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指导实践工作为我国的养老事业添砖加瓦,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致力于不断提高老人们的生活品质。

  

  

供稿人:彭琳 周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