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7-11-14
阅读:1322

为做好2015级学生实习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111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范莉莉副教授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彭琳主持。

首先,范莉莉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介绍了来我院进行招聘的优秀用人单位,给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平台,并强化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导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其中范莉莉副院长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实习时间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实习也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