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办论文写作主题讲座

2017-12-12
阅读:1249

12月8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307教室举办“毕业论文写作”主题讲座。讲座由范莉莉院长主持,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卢红教授主讲,管理学院毕业班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卢红教授在讲座中深入浅出,举一反三,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从论文类型、选题、基本结构写作要求、论文写作常见问题、标题撰写、摘要和关键词写作、注释与参考文献的标注、文献综述写作、投稿命中率九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讲授。对写作要求与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侧重讲解了标题、摘要与关键词写作的知识。

此次讲座在师生良好的互动中圆满结束!现场学生对于毕业论文写作有了重新的定义,对于培养学生论文写作能力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彭琳、陈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