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结题答辩汇报会

2018-06-07
阅读:959

6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汇报会在博韵楼114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常晓茗副教授,许军博士、陈菲菲、梁子浪、徐梦、杨烨、彭琳等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此次参与答辩共12组。

院办公室主任彭琳老师向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介绍了此次结题答辩汇报会的目的和意义,对答辩要求及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随后,各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展示了各自项目的研究情况,并就所使用的调查方法、存在的问题及经验教训等做了说明。答辩评委对每个项目从数据来源、内容选编依据、实际成果等进行了多角度专业的提问答辩结束后,答辩老师们对每位同学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同学们将探索精神延用到学习中。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对其人文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有显著的推进作用,很好地体现了“创造、新颖”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