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中德善美在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10-23
阅读:2464

1022日中午12:30,太仓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一行,在博雅楼2512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管理学院大三学生积极参加。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放映了中德善美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就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询问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我院优秀毕业生熊恩慈(我院2018届毕业生)都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有效的信息平台,同时也有助于用人单位与学院、学生形成良性互动。希望通过本次招聘宣讲,同学们能准确定位今后的就业方向,抓住求职先机。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