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栖霞区残联副理事长前来我院洽谈实习基地建设

2018-12-07
阅读:1858

1129日上午10时许,栖霞区残联副理事长王燕江及随行工作人员前来就实习基地建设问题与我院范莉莉院长与我院党总支葛根宝书记进行洽谈。

首先,由范院长向残联的领导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学院发展建设、专业介绍、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及内容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筹备专业实践基地合作的建议,希望与残联进行深度合作,为基层残疾人工作提供人力与智力支持,积极支持一线工作,把学生们的理论知识真正应用到实践中去,得到充分的锻炼。副理事长对此表示高度赞成,愿与学院紧密契合,为有能力,有意愿的学生们提供渠道与途径一同扶持基层工作,打造社区残疾人工作新亮点。栖霞区残联同时了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并从实践出发,给予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并就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实践基地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栖霞区残联与我们学员的这次洽谈,既是双方合作活动中一次回访、洽谈,也是管理学院极力推动残疾人事业管理专业与残联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期待管理学院不断开拓出更多、更好的社会实习实践及专业对口就业的政府组织合作,把基层的职业能力要求、理念等融入人才培养当中,不断推动我院专业学科教育的改革、创新。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