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南京市携才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中心宣讲会

2018-12-13
阅读:1179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地择业,12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6举办了南京市携才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中心招聘宣讲会,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方人事负责人郭经理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就业迷茫期以及该如何应对就业迷茫;其次,郭经理进行了就业职位介绍,包括文职,销售,公务员事业单位与非营利组织;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南京市携才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中心作了简单介绍,包括公司模式特点,项目介绍,公司发展计划,公司模式创想;她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抱有信心,社会工作者是一种令人敬佩的职业,希冀同学们有热情,坚持努力。

招聘宣讲会的最后,公司负责人和同学们互相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此次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供稿人:办公室部、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