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社区微幸福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9-03-01
阅读:1037

227日下午三时,我院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杨毅诚代表协会参加了于栖霞区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召开的新学期社区微幸福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南京师范大学厚生社团金培同学主持,民政局工委副书记冯欣和栖霞区民心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戎静老师主讲。

冯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各大高校社团自去年项目开展以来的成绩和效果,并为我们今年的各项目的发展点明了方向,讲述了下一步的项目实施目标,为我们未来项目的运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接下来,由戎老师宣布了获得“优秀高校社团”荣誉的三支队伍,他们分别是:南京师范大学清秋刀画社、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和南理工紫金学院ROSA拉丁小队。三位协会负责人在上台与老师合影之后依次发表了经验分享,并表示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将“社会工作”这一专业理论更多地融入到这些实务当中去,使社区居民体会到更多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戎老师对接下来各高校社团项目运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对各高校社团所面临的问题和困境进行了一一解答。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