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推进校外实践基地建设

2019-03-22
阅读:1364

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民政、街道的合作关系,更好地建设校外实践基地,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我院于321日下午,范莉莉副院长一行走访燕子矶街道,开展我院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燕子矶街道残疾人联合会黄丽科长、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书记沙静芳、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爱乐思负责人贾东东出席会议。

范莉莉副院长首先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以燕子矶街道为示范点开展实践实习、实践实训项目,主要从课程嵌入、项目支持、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相关实践活动。黄丽科长和幕府山庄社区书记沙静芳也表示非常期待和支持与我院的实践基地建设,切实开展实践工作。接着,黄丽科长和贾东东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

校外实践教学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的关键环节,我院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大学生人才培养的载体,深化校、社、企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满足了拓展学生职业综合能力的要求。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