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二期党校开班仪式

2019-04-30
阅读:1214

 428日中午1230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在博雅楼2207教室举行第三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康复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副书记胡洪全,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李固新书记主持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管理学院葛根宝书记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代青年应更加明白自身责任,通过党校学习有关党的知识,从思想上去重视,把握这次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学习真正掌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在党校学习期间,要自律,明白自己的目标和学习方向,对自己学习要有规划,结合自身专业与未来发展方向,争当优秀学员;三是要认真记笔记,不仅要用笔记还要用心记。

管理学院1702班吴璇璇、康复科学学院1804班韦晓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们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一、自觉积极地参与党课的学习,积极主动的从相关课程中汲取党的精神与党的纲要。二、严格遵守课堂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以严肃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的每一分钟。三、做好课程学习笔记,积极参与集体讨论。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李固新书记强调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学员们要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并预祝同学们能圆满完成党校学习。

(图文编辑:陈雅露  审核:葛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