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办麦当劳专场招聘会

2019-05-21
阅读:1219


520日晚6点,管理学院联合麦当劳在114报告厅举办麦当劳专场招聘会,麦当劳相关负责人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麦当劳负责人裴主管在宣讲开始前,围绕麦当劳的运营状况,采取抢答的游戏方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麦当劳的发展。

裴主管为学生们介绍了麦当劳的历史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发展历程,表达了与学生深入交流、招募门店经理和提供部分兼职岗位的愿望。裴主管表示未来麦当劳的发展需要年轻人,在麦当劳工作有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麦当劳不仅有餐饮方面,还包括地产和品牌拓展等部门,他鼓励同学们横向发展,加强自己的综合实力。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各种问答,会场氛围十分活跃。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麦当劳的发展状况,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做了一个铺垫。加深我院与麦当劳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师资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旨在促进人才的培养,深入践行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图文编辑:陈雅露 审稿:葛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