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15
阅读:13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715午,我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线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固新书记主持。

  会上,李固新书记围绕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对全体教职工需帮扶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开展网络招聘会、毕业生精准帮扶、就业指导、“一帮一”行动、毕业生就业动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醒大家注意就业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李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是学院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一是要加强就业指导。特殊形势下要扎实做好就业各项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跟踪服务,对就业困难群体辅导员和论文指导老师要一对一指导二是要整合资源。要充分整合可利用的资源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服务,汇集校友、合作企业、教师资源等各方面资源为学生就业服务三是要做好就业台账。确保招聘信息的及时传达和就业动态的反馈,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各位教师2020届及下阶段就业工作做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对于全面强化就业,落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毕业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力度如期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