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招生就业

News
招生信息

        为搭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让毕业班同学更好实习,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管理学院邀请精益社区服务中心南京贤临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为同学们进行了招聘面试,面试时间于12月20日下午两点半分别在在博雅楼2601和2503举行

参加面试的同学很珍惜这次机会,早早来到教室准备。此次面试以笔试为主,同学们认真答题随后,用人单位领导与同学热切交流,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并指出有效建议。最后,同学们做了一次自我介绍,以加深对同学们的印象及更加了解同学们的独特特质。

在此次的面试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作为一名面试者所需的特质,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都能在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

                                                                                                                                         彭琳、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