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规范行为,发挥作用,争当校园先锋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7-03-15
阅读:2779

  在学风建设,在宿舍生活,在学院活动等方面如何规范行为,发挥作用,争当校园先锋,

这是每一个学生干部都须面对的课题。为统一思想,加强学风建设,争创“样板宿舍”,管理学院于315日中午1230在博雅楼2512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学生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各部部长、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生活委员、体育委员等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葛根宝书记首先分析了在我校“三评估一认证”和提高人才培养素质背景下我院学风建设的现状,通报了开学报道时的本、

专科报到率,上课迟到和缺旷课的情况,指出要怎样制定并实施《管理学院学生课堂纪律考核和奖惩制度》,杜绝上课迟到、无辜缺课现象的现象。

之后,他通报18栋,18栋学生宿舍的检查情况,要求学生会有关部门制定并打印下发统一格式的值日生表和值日生职责,

制定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宿舍内务的评比表和评分标准,并特别制定相关奖惩方法,防止“不合格”宿舍出现,打造更多的“样板宿舍”。 

  最后,葛书记正就我院代表队参加学校运动会等事宜做了工作布置。

                                     责任编辑:葛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