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现任领导


   

    杨会良,男,中共党员,博士,二级教授、士生导师现任管理学院院长,江苏共享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江苏社科英才、省级社科优秀青年专家。主要从事公共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和残疾人事业管理等领域教学与研究工作。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志愿与公益分会常务理事。出版学术著作1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60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20荣获省部级优秀成果奖10余项。新西兰梅西大学访问学者,曾先后出访美、英、日、澳等十多个国家20多所高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邱淑永,中共党员,硕士,副研究员,现任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先后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2004年到学校工作,先后在外语系、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作。多次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常晓茗,汉族,辽宁锦州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现任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系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统计研究会理事,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身心障碍分会会员,江苏省三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以残疾人权益研究作为主要科研方向,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骨干教师,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及参加课题10余项。指导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残疾人托养现状与分析——基于江苏省的调查研究》为当时国内首个关于残疾人托养机构的省级普查,获国家二等奖、交叉创新二等奖,为残疾人托养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实证材料,丰富了残疾人问题的理论研究。调研成果已获相关机构的肯定及部分采纳。

连续十年在省市级残联理事长及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培训中担任培训师,参编《残疾人事业管理概论》;参编《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教程》,该手册填补了我国在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方面没有专门针对性学术类教材的空白。是南京市“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课题的主要参与者。参与多项国际合作,曾赴韩国又松信息大学社会福利科开展研修,顺利完成研修任务。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国际合作残障支持项目的骨干成员;参与英国救助儿童会全纳教育项目培训手册《特殊儿童的优质教育》的开发;参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残障平等意识引导培训;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残障权益相关培训。

 

康丽,女,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任中国人才研究会人才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残疾人就业、无障碍与适老化建设主要开设课程:人力资源管理、残疾人事业管理等近年来主要教学与科研成果:主持科研项目4项,参研科研项目5项,连续多年参加《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残疾人蓝皮书报告撰写;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5部,主持教改项目4 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多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连续多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指导学生荣获奖项多项。


卢锐航,男,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副书记。1986年7月到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校参加工作,先后在基建办、总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工作,2021年6月到管理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