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校2017年发展研讨会会议

2017-09-07
阅读:1738

96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范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的相关内容及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教授关于《理想与现实,理性与务实》的主题报告。

一要理性面对目标定位要求,务实加强全面建设;二要理性面对制度体系建设和机构优化的要求,务实加强制度建设;三要理性面对合格本科院校学科专业建设的要求,务实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四要理性面对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对高质量高水平人才队伍的要求,务实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五要理性面对“三评估一认证”的要求,务实加强内涵建设。

就本学期初的工作,李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两学一做”见成效;二是要凝心聚智抓建设,攻坚克难促发展;三是要全面动员达共识,全员参与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其中还特别提到,“我与特师同成长”,“我与特师同出彩”,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期待大家有更多成长和进步。

我院现有本科专业仅1个,但同样面临“三评估”的巨大挑战,公共管理专业教研室及全体教师要以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加强内涵建设。

  

供稿人:吴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