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08
阅读:2464

118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范莉莉副院长主持了学习会。

葛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接着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亮点和指导思想。

学习会上,葛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深入浅出,历史与当代实践相结合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学习和领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增强“四个意识”,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