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宗旨谋发展

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
2017-09-27
阅读:1345

927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博雅楼2503召开了预备党员、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葛根宝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葛书记首先给全体与会者介绍了入党流程,接着预备党员和以班级为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到讲台上汇报了他们一年里的学习情况、成果与不足、改进措施等。罗霞、雷婷婷两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他们过去一年所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展望。15级戴犁、杜硕、张凯琳,16级的宋爽、孙渝湲。韦雨晴、黄静、徐甜尔等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汇报了他们过去一年的成绩还汇报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们提出一系列的改进措施。最后,葛书记总结了同学们的汇报,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同学学习要有计划、有目标,要持之以恒。

                                         

                                                                                                                                             供稿人: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