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

——管理学院学生期中座谈会
2017-11-14
阅读:2847

        1113号中午,管理学院学生期中座谈会在博雅楼2501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范莉莉主持。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各个班级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38人。

座谈会上,主要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针对教学管理、教学内容、教师上课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教学过程中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集中在学生学习动机、学习兴趣、到课率、课程
设置、导师制等方面。在不乏激烈的氛围中范院长和同学之间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她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对学生学习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和可行性意见,并表示将问题和建议与各位老师反映、协调,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有助于老师及时解决学生们的问题。另一方面,学生的问题也是对学院教学方案的一个查漏补缺,既解决了学生的问题,又使学院的教学设计得到了完善。

最后,范院长对大家的学习也做了相应要求,她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多与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沟通,在同学中做好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