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7-12-05
阅读:1159

    为了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公开公正地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4日晚5点30在博雅楼2503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预发展对象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5、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顾辰月老师及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华娟主持。

本次预发展对象分别为戴犁、黄义茹、张阳、万自茹、冯刚莲、敬佳凤等六名同学。按照要求每名预发展对象都事先准备了PPT。首先,戴犁同学上台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学习工作表现、入党动机及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了现场展示,支部3位党员老师分别就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内容向她进行提问,戴犁同学现场作答,最后由出题老师就其答题情况进行点评。随后,按照此程序,其他五位预发展对象也分别进行了现场答辩。

最后葛书记上台对本次答辩做了点评。他指出,台风很重要,要有仪容仪表,在台上要充分展现出一个人的自信。在提问答辩的环节中,部分同学党章的知识不是太熟悉,没有进行系统学习和通读精读。他也希望两名正式党员六名预发展对象能够起到表率作用,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应以她们为学习的榜样,在学风建设中起带头作用。其次,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也要好好学习,把学习放在首位,多了解身边所发生的事最后,他希望每位党员品德上要做到端正,要慎独。

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答辩会,更是一场学习辅导会,不仅是台上的同学,台下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都一起积极地思考,重温并丰富了关于党的知识,激发了后期继续学习的兴趣。

  

供稿人: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