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选举大会

2017-12-21
阅读:1752

为加强管理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1220下午300,管理学院于博雅楼2501 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葛根宝书记主持参会党员13人。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葛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监票人和计票人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唱票并宣读结果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是我院组织事业发展的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新一届总支委员肩负着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探索创新的重要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学院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上下紧密团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实现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

管理学院办公室郑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