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书香和谐奋进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21
阅读:1871

   12月20日下午1:3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华兴夏教授来到博雅楼2307教室,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葛根宝书记主持。
   华校长开宗明义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着,他阐释了“新时代”的含义。他对比了改革开放之初和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我国经济、政治、社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发展的事实,摆事实,讲道理,满怀豪情地展现了“新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愿景。
   华校长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的内涵,结合“关心、支持、办好”特殊教育的与时俱进的党的十七大以来的报告精神,结合我校、我院残疾人事业和学科专业的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战略,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十四个坚持”的治国方略。
   华校长的讲课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