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一行走访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2018-03-14
阅读:1295

313日,管理学院范莉莉副院长、吴填副院长、臧晴老师办公室主任彭琳朗诗常青藤探望在企业实习学生,朗诗常青藤人力行政部副总经理王琳、经理梁颖、副经理王翼飞、高娟接待一行,并一起召开了座谈会议,座谈会围绕毕业生实习情况、学院与机构的交流合作等内容展开。

座谈中,范莉莉副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开展更多合作科研项目,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朗诗常青藤人力行政部王翼飞副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对我院学生的业务学习以及待人接物的表现给予肯定。

在实习现场,范莉莉副院长鼓励实习同学通过将自身所学知识和现场实践环节相结合,充分掌握实习企业采用的新理念和管理流程,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同时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毕业实习生一一作了实习心得报告,从日常业务学习、督导调研、岗前培训等实习经历中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对朗诗常青藤提供的完善的硬件设施及带教老师的认真负责等表示了感谢。

随后,双方在实习方案、课题嵌入、课程嵌入等环节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企业选派技术骨干担任学院实践环节兼职教师的邀请,以此深化双方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