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的开题报告会议

2018-03-29
阅读:971

3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范莉莉副院长和吴填副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2017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的开题报告会议。

常晓茗、梁子浪、林雅蔷等老师以及范莉莉副院长分别就自己的课题进行了汇报。常晓茗老师和杨烨老师主持的“视障大学生学业成绩考核与实践”课题中强调此课题研究的目的是为了探索出高等融合教育背景下适合视障学生特点的学业考核的科学模式。她们提出学生学业成绩考核是教学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测和评价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依据之一,是一种严格的知识水平鉴定方法。残疾大学生的学业成绩考核,是教师和残疾学生自身检测和了解在校期间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依据之一,关乎残疾大学生在校期间自信心的树立,关系到残疾大学生与普通大学生的相互融合。

此次开题报告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汇报结束后,范莉莉副院长和吴填副院长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教改课题是老师们提升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鼓励大家要高质量地完成此项课题。

供稿人: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