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教师与学生党支部 分别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8-03-29
阅读:1148

根据南特师委〔2018 17号《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28日中午,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填主持 ,副校长华兴夏教授、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填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内容。然后,代表教师党支部的班子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对标找差,分析原因,整改措施做了详细汇报。教师支部党员们结合2017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最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测评,并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

与此同时,学生党支部在华娟书记主持下,在博雅楼2502办公室也举行了民主生活会。

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们都纷纷表示,立足本岗位,在“三评估”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