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8-04-26
阅读:1202

424日中午1230分,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2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针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听取学生意见。

会上,全院大一、大二年级的18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就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同学们发言的过程中,吴填副院长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不时点头,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和解释。

吴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师生面对面,相互沟通的会议,开得很成功。她强调,今后学院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关心关爱学生;继续敞开沟通渠道,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广大同学要爱院如家,增强责任感,要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成人成才,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供稿人: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