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建设项目推介会

2018-06-04
阅读:1432

为了促进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有效开展,529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系列活动推介会在新大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范莉莉主持会议,副院长吴填、朗诗常青藤颐养中心人力资源总经理高娟等一行出席此次活动。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推介会。

范院长表示2018年我院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以,助推专业发展为主题,将开展以“第三学期”暑期社会实践就业体验活动项目为主要内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实践平台,也是增长知识的一种很好的方式,从中让学生更好的适应专业对口用人单位用人的需求,从而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方向已经专业认同感。

接着,高经理对朗诗常青藤颐养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热烈欢迎学生前往实习进行短期的暑期社会实践。

同学们纷纷表示,利用暑期实践努力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为就业打好基础。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