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

2018-06-07
阅读:2805

6月6日下午1:00,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在博韵楼114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研处处长许巧仙教授团委高飞书记、南京佑康康复指导中心张桂芳理事长、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副院长范莉莉及管理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社会工作协会全体成员。

成立大会由副院长吴填主持,在奏唱国歌后,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吕毕宣读协会章程,该章程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地涵盖了协会成立的初衷、协会应尽的义务和协会未来的走向。部长代表闰海燕发言。社会工作耿藜珲在发言中强调了社会工作协会的由来和发展,以及对社会工作协会未来发展的愿景和期待。

社会工作协会杨烨指导老师随后做了发言,她对社会工作协会的后期发展提出明确工作任务、肩负历史使命、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坚守职业道德和营造良好的社会工作开展氛围给予期望,并对社会工作协会给以祝愿。南京佑康康复指导中心张桂芳理事长也受邀出席并发言,她表示将来会再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为社会工作协会的成长提供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推动社会工作协会的发展

校团委高飞书记对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前期协会的酝酿筹备和现有规模构成等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提出应从搭建专业实践平台、孵化学生团队项目、链接校内外资源等方面入手,让社团成果在校内外呈现出更大的影响力。

与会领导为两位指导老师、会长和各个部长颁发聘书。此次会议也在欢乐的合影留念后完美结束。祝愿社会工作协会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地有序发展,在社团指导教师和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一批有社工特色的品牌活动,真正成为一个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残障群体、彰显社工精神的优秀社团。

  

(供稿人:吴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