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助理颁奖仪式

2018-06-07
阅读:1335

6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韵楼114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助理颁奖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副院长范莉莉、全体教师和学生助理等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办公室主任彭琳主持。

范院长先宣布优秀学生助理获奖名单。她说学生助理工作是是辛苦的,是劳动汗水的付出,同时也是学习、进步的过程。同时,对他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能做到榜样的力量,继续再创佳绩。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助理的聘任与考核制度。

臧晴代表教师发言。他说,感谢每一位尽心尽职协助任课老师搜集课程资料、准备课件等学生助理的工作成绩,并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认识到学生助理的工作是一段难得的人生经历,是人生的一大宝贵财富,希望继续努力,成为教师的好帮手。

梁丹丹代表优秀学生助理发言,她特别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信任与评价,也感谢一路走来老师们、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表示自己在担任学生助理的工作过程中获益颇多,只要用心地与师生们多沟通、多交流,认真履行助理职责,都会做好助理工作。

每位教师为自己的优秀学生助理颁奖。本次获得优秀学生助理有18人。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