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发展党员风采展示会
2018-06-22
阅读:2088

   为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大学生发展工作的公信度,620日下午3:20,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博雅楼2516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预发展对象风采展示会,各班级入党积极分代表、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华娟主持了会议。

我院本次共有六名预发展对象,他们分别是1601班宋爽、1602班孙玉骏和孙渝媛、1603班周君迪、1604班黄静及1605班徐甜尔。六名预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党史)、十九大报告心得、个人成绩、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充实的报告。他们在过去两年里都力求上进,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均有突出成绩,向同学们晒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

   1603班的韦宇晴、1702班的孟安秋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韦宇晴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向预备发展党员看齐,还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成长成才,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孟安秋萍提到,入党积极分子要规范自我思想,时刻保持着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争取在接下来的时间完成自己的愿望。

   党总支葛根宝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本次风采展示会的意义,并表示不论性别、残疾与否、民族,只要足够优秀,有正确的思想,积极的行动,党的大门永远是向他们敞开的。他也鼓励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提升自己,会做人、能做事,与时代共同进步,争当时代先锋.

  

  

  

  

  

 

(供稿人: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