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传达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议精神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8-09-09
阅读:1158

9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召开传达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精神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

葛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久生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上作的“解放思想再出发、砥砺前行再创业”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凌迎兵同志对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布置。并围绕我院在汇报中校领导点评存在的主要问题、发展思路和改进举措做了重点要求。要继续开展教师、各党支部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强化“四个意识”,高质量做好“三评估一认证”相关工作。

副院长范莉莉围绕上学期工作情况和暑期工作情况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传达了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中范院长的汇报内容和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点评,分别从“三评估一认证”工作、本科生教学培养体系建设、重点学科、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本学期教务教学工作重点、暑期教师经验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行政人员和教师都要担负起各自的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勇于自我加压,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变压力为活力,加强精细化管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每位老师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以及如何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