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我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2018-09-20
阅读:714

916日,我院迎来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新生开学报道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南京特师这个大家庭。清晨,管理学院就挂起了崭新的迎新标语,鲜红的氢气球高高飘扬在天空中,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在校门口等待迎接新生,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风雨操场上,管理学院招新处布置了海报和展板,向新生展示学院风采。新生陆续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热闹非凡。

管理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和学工办主任华娟来报到处亲切问候了迎新的学生副班主任们,并为新生及家长们解答各种问题。学院也安排了大量志愿者负责迎新工作,这些志愿者们本着为新生负责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奉献周末时间,带领新生签到、找宿舍,给新生安全感,践行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博爱的校训理念。老生帮助新生,就这样,一级一级传承下去,将爱进行到底。

期间,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校长凌迎兵带领各部门领导来我院了解迎新报道情况,并为我院18届新生中的残障学生邵建昊颁发了入学爱心礼包,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和鼓励。希望2018级新生能在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逐梦扬帆,越走越好。

(供稿人 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