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导航会议

2018-10-13
阅读:1398

10月10日下午一时许,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307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专业导航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8级辅导员华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范莉莉询问了新生报考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原因,同学们积极作出回答。随后,范院长向学生们介绍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了本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及人才培养目标。就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院长也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同时,她还介绍了本院学生的学习规划就业方向,并集中展现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成果,加深了学生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理解。
  学院党总书记葛根宝在随后的讲话中号召新生养成诚信、守时、认真的学习态度,并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优秀学子,激励新生们培养自主学习的目标,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节时高效的学习、读书方法,以便于同学们能在学期伊始就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专业导航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它为新生们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树立了指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