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论文指导会议

2018-10-19
阅读:1639

10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7教室召开了2016级毕业生论文指导会议,学院梁子浪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论文指导会议,由梁子浪老师给大家讲解毕业论文资料收集方法及其应用。
       
会议伊始,副院长范莉莉给大家介绍了此次论文主题,随后梁子浪老师展示了毕业论文写作的一般流程,着重讲解了毕业论文如何确定调查方法以及选择调查方法的几大误区。梁子浪老师强调指出,在制作论文时,要根据论文特性选择最合适的调查方法,论文不是写作,要有自己的思考,不能胡乱找几篇论文剪辑拼凑;另外,使用问卷调查最重要的是设计问卷,问卷设计的好坏决定最终论文是否能够完成以及完成的质量。梁子浪老师特别指出,不同的调查方法,侧重点也不同,一旦确定调查方法,就要做好相应准备。梁子浪老师还给学生讲述了不同的调查方法的适用条件与研究准备,学生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论文指导会议是管理学院第二次论文指导会议,意义非凡,给予了即将毕业的学生很大帮助,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论文写作。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