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11-08
阅读:975


        116日下午6时许,管理学院学生会于博韵楼114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竞选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团总支书记华娟、辅导员严励、陈雅露及第四届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换届活动,该活动由1703班张景越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前夕,全体起立唱团歌,以示庄重严肃。随后,第三届主席团进行了学生会的工作汇报,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继而,团总支书记华娟宣读了关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的任职通知,宣布曾李静同学留任学生会主席。进而,曾李静同学做了学生会主席任职工作报告,报告中她展示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任职情况及工作计划等,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对今后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进入竞选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环节,此次竞选主席团的一共有四位同学,他们分别是左仲康、杨毅诚、王聪玮和孟安秋萍。四位竞选者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大家的竞选演说都紧扣服务同学和主席团的职责两大方向展开,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给评审带去了很大的惊艳。其中有两位很突出的同学,一位是1704班的杨毅诚,他除了基本的介绍汇报之外,还呈现了很好的自我想法——没有学生官,但要有学生观,这一观念令人耳目一新,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新、更深刻的理解;另一位是来自1701班的王聪玮,她是一位很优秀的女生,对学生会主席团有独特的见解,并且她的讲说PPT 采用了目前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闪现模式,使在场同学为之精神一震。

        接下来进行的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竞选环节,共20余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竞选,每位候选人都做了限时三分钟的自我介绍与未来设想,他们的发言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针对自己所要竞选的部门作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计划,给评审们带去了很多工作方面的新思路。其中,令人印象更为深刻的有两位同学,一位是新媒体部的袁婧雯同学,她对自己部门的推文工作做了细致的研究,将本校的推文与其他学校的推文工作进行了对比,找出了其部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另一位是来自1801班的刘雪菡,她虽然还只是一名大一新生,但她并不拘限于自己的年级,她自信大方的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渴望为学习部发光发热。

      各部门候选人竞选结束后,各位评审进行了现场投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评审都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最佳人选。

最后,党总支书记对本次换届仪式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今天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进行了肯定,其次对学生会各部门和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得不断完善自我,在执行事情中也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不拖拉,不延迟,高效率地完成任务。

 

                                                                                              供稿人: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