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8-11-12
阅读:1011

119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2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班班长、学委及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主持。

范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座谈同学从班级学风、教师教学情况、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希望学院所能提供的支持等方面如实反映。各班级负责人都具体、切实地反映了班级中同学所遇到的问题,16级同学作为毕业班,主要反映了毕业论文准备时间紧张、实习单位寻找途径不明确及毕业后就业方向不清晰等问题;17级班级负责人主要反映了同学不了解各类证书的报考时间的问题,希望学校能单独安排时间进行相关讲座,也提出了希望学校完善请假制度,推行学生在事后的规定时间内可以进行补假的建议;18级班级负责人反映了希望能够为晚上去图书馆自习的同学适当延长宿舍的关门时间,及融合教育同学上部分课程有困难的问题。范院长就每个班级的不同问题都做出了具体的解答,体谅同学们的难处,并提出了各类问题的初步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学院对学生情况的了解,我院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彭琳、何培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