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感恩铭记于心 温暖长存于世

2018-11-22
阅读:1583

  2018年11月21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的16名同学来到了太平村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温暖感恩节,祝福千万家”的社区微幸福公益项目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教授老年人制作感恩节贺卡。

下午二时许,伴着绵绵细雨,志愿者们如期抵达目的地,在一番精心地布置下,青春洋溢的我们整齐地站成两列,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老人们的到来。首先主持人上台讲解感恩节的由来和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然后由第一位讲解员开始讲解第一张贺卡的制作过程,老人们跟着讲解员的步骤开始认真制作,在志愿者耐心的帮助下顺利地完成了亲手做的第一张贺卡,气氛和乐融融。第二位讲解员随即开始了下一张贺卡的制作讲解,在欢声笑语中老人们别出心裁地完成了第二张贺卡的制作。然后老人们将亲手制作并带着美好祝愿的贺卡赠给他人。最后拿着今天的作品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虽然寒风刺骨但是阻挡不住温暖的传递,感恩无声,它是世间最诚挚的感情。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就会发现它充实而美丽。其实生活很简单,怀着感恩的心,生活会赐予你最灿烂的阳光。社会工作协会的同学们们将永远心存感恩,用那份最诚挚的热情去回首过去,拥抱现在,展望未来,将社工的精神长久传扬。

供稿人:南京特师云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