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成员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8-11-22
阅读:942


20181120号晚600在博雅楼2507召开了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首先,由华娟老师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大致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的组成及工作。

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左仲康进行发言,他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各位同学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所分别管理的各个部门,他清晰地阐述了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所应该注意的问题,不做“学生官”,要有“学生观”,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有很高的展望,积极动员大家努力学习,好好对待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主席团另一位成员孟安秋萍同学也上台进行了发言,她对接下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大致的讲解,也对学生会的考核制度进行了说明,学生会将采取分数制,对各位同学的平常表现都会有所记录,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为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打好基础。做好学生会的一员,首先得做好一名学生,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然后由部门部长代表发言,讲述了对未来发展的期冀,接下来的工作以及对部门成员的管理。新加入的成员代表也上台进行了发言,表示了自己对在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期待,会不忘初心,保持一颗热情的心,认真对待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

曾李静主席进行发言,讲述了各位同学对自我管理的三部分:学习上的管理,生活上的管理,工作上的管理。她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期望,希望通过学生会,让同学们能够得到一定的锻炼,在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把握机会,进步成长。

最后葛根宝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发言。第一,向我们介绍了接下来要发展的入党人员,同学们要在学习和工作为人上要向这些同学学习,还有获得国家奖学金的1604班的黄晶同学,在特殊艰苦的条件下,依然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有理想,有目标,不忘初心,获得了综合测评第一的好成绩,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第二,书记强调态度决定高度,我们应该以正确的态度,在做人做事上认真负责,在学生会里锻炼自己的能力。第三,作为学生,还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提高行动力,敢于创新,对待他人,要善于倾听。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我们成为一个团结和谐,优秀的学生会。

通过此次大会,让我们能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让我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持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

                                         供稿:管理学院办公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