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第四届管理学院学生会举行破冰活动

2018-11-26
阅读:1135

 1123日下午6时许,管理学院于博雅楼3516教室举行了第四届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破冰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夕,学生会副主席孟安秋萍首先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活动的主要目的。让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通过游戏的方式增强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相互配合与协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管理学院及全体学生服务。此次活动共进行了三个游戏:面对面介绍、抓逃手指及人椅。成员们在游戏的欢乐中也感悟出了道理:专注地听别人说话才能听得清楚,行动才能果断、敏捷;过分担心失败反而更容易做错;团队合作对竞争取胜至关重要;不能有依赖思想,个人的松懈对团队的影响非常重大;作出判断时要保持理智清醒的头脑,不要轻易受他人影响。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与团结,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对建设更好的管理学院学生会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人:管理学院办公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