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拒绝课桌涂鸦,共建文明校园

2018-11-28
阅读:1264


 112426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倡议、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共同进行的“拒绝课桌涂鸦,共建文明校园”倡议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发起,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参加。活动内容有林荫道上“拒绝课桌涂鸦,共建文明校园”的签字倡议活动各楼层和教室涂鸦清理工作在统一规划下,各项活动有序进行。通过讲解关于课桌涂鸦给我们学习带来的不良影响,同学们拿着百洁布对课桌座椅上的各处涂鸦、污渍进行,活动开展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拒绝课桌涂鸦的意义,在不断发展的今天,我们也应该保持文明的习惯,做文明的人,从点滴做起,从我们上课的地方做起,不乱涂乱画,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美丽的环境,为建设文明校园有了更深的决心。

  

撰稿人:彭琳、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