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智慧黑板使用教学比赛

2018-12-07
阅读:1733

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根据学校智慧黑板比赛要求,123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2教室举行了我院青年教师智慧黑板使用教学比赛,梁子浪、陈菲菲、徐梦、庞学思、臧晴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副院长范莉莉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观摩。

比赛中每位教师就自己的授课内容结合智慧黑板的使用做了设计,如:用手触控观看 ppt视频、图片、动画等各种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真正做到传统和现代的结合。梁子浪老师将智慧黑板与雨课堂软件的结合更是调动了在场没有教师的参与课堂的积极性。

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采用触控技术将传统的手写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相结合,智慧教室互动黑板大大提高了老师们的教学效率,改变了传统的授课模式,从而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此次比赛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智慧化、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