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与精创教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交流会

2018-12-21
阅读:1417


 121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创教育”)营销部经理姜其斌等人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姜其斌经理就精创教育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背景、项目申报指南、申报内容类别、申报流程等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就管理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相关事宜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姜经理表示,精创教育作为中国领先的高校管理学科仿真模拟实践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本科院校经管类专业的实践教学解决方案,以“让实践教学更有趣、更实用、更智能”为发展理念,与院校共同构建实践育人新高度,助推优秀人才的培育,服务中国教育事业。精创教育希望借助此次产学项目工作的开展,通过加强与管理学院的长期合作,为管理学院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做出贡献。

范莉莉副院长对姜经理此次培训与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她指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是一种创新的产学合作模式,学院会从各方面给予该项目大力支持,希望全院教师以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管理学院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

 

(供稿人: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