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进课堂

2019-02-25
阅读:1337

225日,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华兴夏副校长在新学期首日和学院范莉莉副院长一同深入课堂,慰问了上课的师生,并走进课堂与学生一起聆听老师授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效果。

华校长听取了我院1702班梅晓红老师的《公共经济学》课程。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井然。课后,华校长对教师充分的教学准备、严谨的教学态度、对讲授知识的熟练掌握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教师的教学方法、课堂讲授技巧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课后,华校长还向学生了解同学们前期课程的学习情况,开学听课感受,并鼓励学生课后加强专业课程学习,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更好的服务残疾人事业。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开启了新的航程。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