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杨会良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2019-02-25
阅读:3308

 224日上午,我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出席,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会议。

 张金福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杨会良同志任职的通知,同时,介绍了新任院长杨会良的基本情况。

 新任院长杨会良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和支持。面对新岗位、新形势、新要求,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一线调研,认真听取师生建议和意见,加强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和工作目标,尽快熟悉工作内容;认真履职,严于律己,全力做好工作。

 葛根宝书记和范莉莉副院长分别对杨会良院长任职进行表态,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服从组织的安排,并诚挚欢迎杨会良院长加入管理学院,加强领导班子工作合作,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学院上下支持杨会良院长的工作,发挥书香、和谐、奋进的管理学院优良传统,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副校长华兴夏作讲话。他说:杨会良院长到我院任职是校党委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加强和关心。欢迎杨院长来管理学院任职,尽管面临新岗位、新挑战,但是,杨院长理论功底深、政策水平高、领导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一定会很快地适应工作,履职尽责。同事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学校大的目标下,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以学生为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二是从系统发展角度出发,进一步坚强学科建设。三是扎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谐共事、同心同德,努力推动“三评估一认证”工作、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共同把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新水平。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