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3-07
阅读:1096


36日上午,在博雅楼2506召开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葛根宝、副院长范莉莉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常晓茗、康丽、办公室主任彭琳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会良主持。

会议根据学院第二批本科新设专业迎评工作月度安排计划表,成立了管理学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并制定我院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就管理学院迎评工作教职工分工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会议决定:一是尽快召开全院教职工迎评工作动员大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工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要求、层层落实、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动员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责任感,积极投入迎评工作,创优良教风学风,展学院风采。

(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