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9-03-07
阅读:1136

36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迎评工作。杨会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葛根宝书记作动员讲话,范莉莉副院长就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葛根宝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召开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是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各项评估准备工作。我们要切实处理好奉献和索取、事业和家庭、个人和学院之间的关系,确保工作顺利高效完成。他还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就课堂讲授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接着,范莉莉副院长就《管理学院本科新设专业迎评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就评估指标体系的六个方面做了分工安排,并要求责任人认真研究、精读、思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深刻领会指标内涵,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支撑材料详实。

最后,杨会良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迎评工作是本学期学校工作的重点,也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思想观念,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规范管理,建章立制。迎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认真学习和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三是齐心协力,身体力行。要切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迎评工作的要求,紧密配合,不折不扣地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建设书香、和谐、奋进的管理学院。

(彭琳)